该账号暂不予显示

承蒙抬爱 愧不敢当

无聊小脑洞

啊 这个是之前提到的脑洞。我来补洞。

私设:竹马竹马 年龄差改为五岁 两家是隔壁
正文开始噜
       牧对于自己的竹马表示真的头痛。脑壳都在痛的那种。明明就是被伯母要求出门去便利店买东西这种小事,为什么现在春田的怀里就多了一只小奶猫?!
      春田超小声的讲“便利店门口就放着一个纸盒子,里面一只猫咪啊。我等了好久都没有人来,我看它怪可怜的就抱来了,可是我妈妈不让我养。”
      不让养你还捡?!
   “真的超可爱的!你看你看!”刚说完这句话,春田怀里的小猫扭头看向牧。
      猫是很可爱啦没错,但是为什么感觉抱着猫的男孩子更好看一点?不对!重点是这两个家伙合体卖萌有什么用!隐隐感觉春田下一句话会很危险。
    “呐,牧。我家里不让养猫猫,你看,它又这么小这么可爱,放在外面很危险的,所以能不能拜托你一下啊,我们两个人养怎么样?”
      看看看看,我就知道。春田一定是猫着坏心思的!
     牧的妈妈从门口路过看到自家儿子的背影,说到“牧,来同学了吗?让进来坐啊,站门口干什么?”春田摆出超大的笑容“那我进去啦!”春田趁牧的愣神,从牧支着门的胳膊下的大空挡钻过去,牧表示自己绝对不是因为春田的笑而楞住的!绝对!也不知道这个人的柔韧性怎么这么好,总是能让人疑惑。牧摸摸自己的鼻子,决定不考虑这个问题。“伯母!打扰啦!又是我”带着自己招牌笑容的春田冲着牧的母亲说“啊,是春田啊。我有烤小饼干呢,这次来找牧是什么事情啊。咦?这哪里来的小猫,蛮可爱的。”“是我在便利店门口捡到的”“啊,说起来春田家里不让养这种动物的吧,那我们养在我们家好不好?牧?”拜托,你都说这种话了,能不养吗??“应该可以的吧。母亲”“啊,我就知道,牧最好啦!来来来,抱抱它,超软的!”“不要”嘴上超嫌弃的牧手底下却很温柔的抱着小猫。一旁的牧妈妈突然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这两个人怎么周身冒出粉色泡泡?晃了晃脑袋,应该是自己的错觉吧。错觉错觉。回身去给这两个人端小饼干。
      于是呢,我们的春田呢。用自己的美色(?)换得了一只流浪小猫常驻牧家的资格。我们的牧同学也十分疑惑,为什么一看到其他猫就毫无感觉,对着家里这只蠢蠢的猫有着无尽的耐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