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账号暂不予显示

承蒙抬爱 愧不敢当

沙雕的刀 刀 刀

□绝对是刀 一戳即中
□可能是坑 接受请阅读下一条
□灵感来自多位太太 @废物红豆包  @yuuerika
□人称有可能有点混乱
□可能沙雕 可能OOC
□能接受请开始阅读
那么 正文开始
      那是属于我们的,狭小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 哪怕这个世界已经崩塌,已经不堪入目,但是那也曾是共同构建的。
       那个世界曾经充满鲜花,充满着不足为外人道的欢娱。我曾用亲手解开过你身上衬衫的纽扣,从上到下。从开始解开纽扣再到最后的衣襟大敞,我曾细细的一点一点摸过你从不曾为他人见过的肉体,也看着你的肌肤在我的手下战栗泛红,我也曾一寸一寸近乎虔诚的亲吻过你身体的每个部位,就像虔诚的教徒将自己的灵魂奉给上帝一样。亲吻过后总有痕迹,我贪婪的看着它,想给全世界展示,要告诉他们,你是我的爱人,你的身上有我的印记。也想把这痕迹藏起来不为人知,这是我们私下的秘密,也是我们更加亲近的理由。
       可是现在不敢进入这个世界,它现在是充满荆棘的,它是黑暗的。我甚至不敢多看一眼。生怕多看一眼,这个世界就会把我拽入黑暗,带出内心深处的恐惧和痛苦。痛苦的感觉就像一根细细的冰针戳过肌理表面,戳过血管,直达骨髓。
      春田前辈是什么组成的呢?牧不仅一次的想过,可能是炸鸡?不不不,炸鸡太油腻啦,春田前辈是很清爽的呢。美少年?不不不,他才不算啊,这个大叔又蠢又坦诚。那是什么组成的呢?可能是牛奶吧,甜甜的。给人心安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 牧凌太又是什么组成的呢?春田创一85岁的脑龄开始考虑这个问题,橘子果冻?不可能不可能,牧才没有那么纯洁,他在某个方面简直腹黑如碳。每次都要自己哑着嗓子冲他不停撒娇,他才会放过自己。真的是。可能他的组成是我带给他所有苦涩的回忆吧。
□今天就写这么多,随意填坑 可能不填
□绝对是刀 绝对是刀 可以考虑一下在刀里找糖末
□激情产出 多多海涵
□欢迎评论 讲明看法。啾咪各位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